是个章鱼鸽呐柳末

咕咕鸽子,更新随缘
慎关
太中拆逆禁止
不在就是在棺材里
会因为被踩到雷点而直接拉黑人

【狛日】同床共枕

是清水向੭ ᐕ)੭*⁾⁾
码字期间凑个热闹(:3_ヽ)_
是小甜饼(:3_ヽ)_
什么时候发个刀好了(你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码了半天的字没了(恍惚
不让写糖发刀好了(恍惚
题目:第一次
@狛日专属粮仓
私设如山注意
巨型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ed后,两人双双就职未来机关
狛日交往前提
很潦草注意
以上OK?
走你↓
————————————
说实话,日向现在非常紧张,其程度不亚于在清除武装绝望残党。
但这么说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他旁边让他紧张的背对着他的家伙更紧张。
从进门起就紧绷着身子,躺到床上后更是一动不动,如果不是自己那被才能强化了的听力听到了在空气中那有些快的呼吸声,日向都要以为他睡着了。
两人已经交往一个月了,但是肢体接触却仅限于牵手和拥抱,不仅处于分居状态,连亲吻都没有,更别提同床了。
目前状况的起因是两人在工作结束后难得一起回家,工作量的不同导致两人的下班时间差,因此还被狛枝抱怨了好一阵子。
结果却是在路上堵了车,不仅错过了狛枝经常去买牛奶的商店的开门时间,好不容易到家后又发现狛枝家变成了废墟,询问邻居才知道失火了,幸好及时扑灭,所以只有这一间房子被烧毁。
狛枝表示习以为常。
“和预备学科的日向君一起回家的不幸,在路上堵车错过商店开门的不幸,房子被烧毁的不幸,啊啊,这么多不幸加起来,这之后会有怎么样的幸运呢?有点期待啊”
↑顺便他本人是这么说的。
↓翻译过来是这样的。
“能和日向君一起回家的幸运换来了在路上堵车错过商店开门的不幸,然后是房子被烧毁的不幸,啊啊,这之后会有怎么样的幸运呢?有点期待啊”
经过并不一致的商量后日向把狛枝带回了家,晚餐后又发现客房的钥匙不见了,在狛枝提议他去睡沙发被日向驳回后,就变成了目前的状态。
……不能这么继续下去了。
这么想的日向翻了个身,面向了背对着他的狛枝,而狛枝在感受到了日向的动作后也变得更加紧张了。
“狛枝?”
樱白发的青年把头埋在抱枕和被褥里,听到日向的声音后磨蹭了一会儿,松开了抱枕,翻了个身,和日向的视线撞上。
“……怎么了?预备学科的日向君”
日向没有回答,只是蹭了过去,然后伸出手,环抱住了狛枝。
被他抱住的人一下子僵住了,好久,才慢慢的伸出手,同样的环住日向。
狛枝蹭了蹭日向有些凌乱的睡衣领口,抱紧了他,得到的回应是日向同样的抱紧。
温暖的触感。
这是狛枝的大脑做出的评价。
这种触感非常新奇,是从那时开始就不再有过的。
在得知自己的幸与不幸后就与他人拉开距离,保持着该有的礼貌与疏远,最后试图接近自己的人无一例外的被自己的难以捉摸给劝走。
但日向是个例外。
也只会是唯一一个例外。
这么想的狛枝,闭上了眼。
“晚安”
迷迷糊糊间听见了对方的声音。
晚安,我爱你。
我也是哦。

END.
——————————————
写完之后我发现:我在写什么?我为什么要在这里欺负我的键盘?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orz
应该没跑题……应该?
溜了溜了

评论(8)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