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章鱼鸽呐柳末

咕咕鸽子,更新随缘
慎关
太中拆逆禁止
不在就是在棺材里
会因为被踩到雷点而直接拉黑人

【狛日】晚安

被屏蔽了(:3_ヽ)_
是刀(:3_ヽ)_
今天我高兴所以我大半夜产(:3_ヽ)_(虽然是刀
题目:心脏
@狛日专属粮仓
继续不务正业(?)的我
be注意
架空注意
私设如山注意
巨型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以上OK?
走你↓
————————————
“诶……想去的地方?”
当躺在病床上的狛枝这么询问日向的时候,日向撑着脸思索。
“因为,想要在痊愈后和日向君一起去旅行呢”
今天的狛枝明显很高兴,连脸上平时维持着的温柔而又疏离的笑容都有些绷不住了。
“诶……?这么说是找到了合适的心脏?”
“嗯!手术就安排在十天后,在结束后,一起去旅行吧,日向君”
正在削苹果日向看恋人绽放出的笑容,恍惚了下,回忆起狛枝的经历。
从小因为心脏病而一直待在病房里,父母坠机双亡,留下了巨额遗产,因为身体稍好一点出去逛一下,结果遭遇绑架,脱险后却在垃圾桶旁捡到了彩票,中了千万元……总之,在经历了一系列起起落落事件之后。
狛枝,只剩下了日向这个发小,兼恋人。
只要狛枝想,他就能在支付不幸后得到想要事物,但是唯独这个心脏病,无论经过多少次,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阻拦。
终于在医生宣布狛枝还有半年时间之后,找到了合适的心脏。
而日向从小到大最常听的就是狛枝想去旅行的愿望。
意外的固执,但也无趣而又普通呢。
“啊……是这样啊,真是太好了呢”
这么想着的日向,挂起了笑容。
“那,第一站,就去海边吧”
兴高采烈的狛枝并没有注意到日向有些不对的笑容。
合适的心脏……是啊,“合适”的心脏。
【ごめんなさい。】
【愛してる】
————————————

对了,狛枝。
怎么了,日向君?
这几天我要出去一下,不能陪在你身边了。
啊……没关系的呢,像我这样的渣滓怎么都好啦,只期望日向君能在手术后来迎接我就好了……唔!
这么说的狛枝被日向用削好的苹果塞住了嘴巴。
自贬语言给我消音啦。
好过分……日向君。
好了好了,已经这么晚了,睡吧。
日向无奈的把这个病患塞进被窝里,然后拉开了台灯,处理起了文件。
工作狂呢日向君。
我要是真的工作狂就不会管你的啦。
狛枝看着灯光下日向认真的侧脸,轻轻笑了一下,想到了十日后的手术,心情又不由得愉快起来,拉了拉被子,合上了眼。
晚安,我爱你哦。
迷迷糊糊见听见日向这么说,但狛枝也很困了,所以也是应付了一声。
我也爱你。
【さようなら】
————————————

所以说……一起旅行什么的,是骗人的啊。
狛枝看着一望无际的蔚蓝的海,轻轻的蹲下身子,捂住了心房。
这里,跳动着日向的心脏。
“啊啊……所以说从头到尾都被骗了吗,真是狡猾呢”
“但这么说也不对呢,因为,日向君,从头到尾,都没有答应我这个渣滓啊”
依旧说着自贬的话语。
但是,那个,会用无奈的神情,用手轻轻敲他一下让他闭嘴的人,已经不在了。
狛枝揪紧了胸前的衣服。
……为什么呢。
好痛啊,真的,好痛啊,明明在发病时,都没有这么痛啊。
这就是心脏死去时的疼痛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撕力竭地的笑声夹杂着哭腔,一滴眼泪砸在沙子上,逐渐晕开。
【あなたは私の心臓を連れて死んだ。】

END.
————————————
翻译:
【ごめんなさい。】=对不起
【愛してる】=我爱你
【さようなら】=再见
【あなたは私の心臓を連れて死んだ】=你带着我的心脏一同死去
PS:
大半夜突发奇想产了个刀,写的挺爽(。
具体是狛枝得了心脏病快死了然后
日向就把自己的心脏给他了。
痊愈的幸运=失去日向的不幸
诶嘿(:3_ヽ)_
混更一发(:3_ヽ)_

评论(6)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